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当前位置:卡车网首页>>>>网络资讯>>>>
重庆开发出新型环保车
 

                    曹 文

  近日,重庆重型汽车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新开发的“2002环保新车”———红岩CQ4260TF32、CQ4190TF32牵引车亮相。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新型高顶驾驶室、金属闪光漆、整体式保险杠和性能优异的新型大灯,再加上其驾驶室上方醒目的“欧Ⅱ”排放标志,对用户非常有吸引力。据悉,两款新车型将于近期投放市场。

  这次开发的两个车型充分体现了重庆重汽不断提升整车性能、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开发指导思想,新车型不仅外型新颖美观,而且其配置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从外观到内在性能,整车品质得到大大提升。整车设计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充分运用科技成果创造舒适的作业环境,减轻人的劳动强度,配置的ABS系统使驾驶员的操作更加安全。                   

                   


一汽解放卡车
二汽东风卡车
济南重汽卡车
重庆重汽卡车
陕西重汽卡车
西南五十铃卡车
春兰卡车
欧曼卡车
沃尔沃卡车
德国曼卡车
依维柯卡车
雷诺卡车
斯堪尼亚卡车
五十铃卡车
日野卡车
日产柴卡车
奔驰卡车
大宇卡车
达夫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与我们联系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