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横滨研制载重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
  横滨橡胶公司推出专为载重车和公共汽车轮胎设计的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公司称,高技术轮胎工程系统HiTES计划于7月面市。

  HiTES包括传感器、信号接收器、显示器和发光二极管指示器。该装置使得驾驶者可实时确认轮胎压力,并提供易于理解的压力和温度数值信息。

  据公司发言人称,横滨的压力监测系统具有别于其他轮胎商同类系统的多项优势。例如,使用HiTES的驾驶者可坐在驾驶座上监测轮胎的压力和温度。HiTES在仪表上有个显示灯,系统可根据压力状况分别显示出绿色和黄色和红色,从而精确显示出气压和温度情况。

  横滨公司还致力于研究乘用车轮胎监测系统,但未透露何时公诸于世。公司还计划研制包括自动胎面厚度规刻度盘、数据处理装置和手动小型电脑的轮胎控制系统程度,该程序可在停车时检查轮胎使用情况。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