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意大利依维柯欲与重庆红岩牵手
  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世界汽车知名企业意大利依维柯亚特公司来渝抢滩,昨日与重庆红岩汽车公司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

  按协议,双方合作后,将共同开发生产高中档重型汽车,目标是到2008年年产销重型汽车4万台。

  意大利依维柯亚特公司进入中国已有20年时间,在南京、杭州等地组建了轻型车等合资企业,具有资金、技术优势。

  重庆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是由重庆重汽集团与新疆德隆国际战略投资公司、湘火炬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年初组建的,年产销重型汽车1万多辆,有着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