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国内重卡四分天下 北汽福田力挺欧曼品牌

  精彩的“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上午刚刚落下帷幕,中重卡新秀福田欧曼下午就拉开了“同步工程”大型系列巡展活动的序幕,这两出“大戏”都是在中国西部最大的城市成都上演的。这是福田欧曼继天津站活动后,开始的第二站巡展活动。云贵川渝地区福田欧曼的经销商、供应商、服务站和众多媒体共100多位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同步工程”主要诉求为四个同步和三个服务承诺。四个同步分别是:品牌定位上的同步——“福田欧曼,与世界同步”;服务定位的同步——“亲情服务,与世界同步”;与用户情感沟通上的同步——“关怀一路,服务与世界同步”;品质保障上的同步——“放心一路,品质与世界同步”。三个服务承诺即 月底兑现以下服务承诺: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里程提高到20万公里,非公路用车基础零部件保修期限延长至一年;福田客户呼叫服务中心及全国服务网络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救援服务;常用件、易损件24小时供应到位。

  在此期间,福田欧曼还推出了服务呼叫中心号码、福田欧曼高层与消费者的见面会等特色服务活动,为本次巡展增添了许多动感和亮点。

  业内人士指出,福田欧曼系列巡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福田欧曼的品牌建设,也开拓了福田欧曼以客户为导向的新型服务模式,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亲情服务 与世界同步”的服务理念与内涵,也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此次活动为福田欧曼在西南地区的云南、贵州、四川、重庆等地开拓占领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标志着我国的中重卡服务水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为西部大开发贡献力量。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