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北汽福田推出新款卡车——时代领航

  福田公司目前推出其最新一代卡车———时代领航KJ3200/3800系列。从外型到内饰,时代领航都力图突出轿车化的感觉,实现了轻卡造型、功能、品质的同步升级。时代卡车的新老用户以及主管单位领导出席了5月25日召开的时代“领航前围”新产品推介会。

  在外观上,时代领航加高的车身设计使车内驾驶空间进一步加大,异形水晶灯、新款前脸生动活泼。全新设计的仪表板、桃木内饰、倒车雷达、可调方向盘、电子里程表引领了轻卡轿车化配置的潮流。

  时代领航装配的朝柴4100和扬柴4105系列发动机已达到欧II排放标准,五十铃后桥、助力转向、气刹制动系统、加强型货厢等让轻卡使用者更加得心应手。

  目前,福田公司长沙汽车制造厂拥有占地400余亩的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流水线,为时代汽车的生产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合理的性价比,直接体现在可靠的性能、良好的配置以及公平的价格上。时代品牌以造轿车的精湛工艺来保证时代轻卡系列的持续竞争力。时代轻卡坚信品质才是硬道理,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周到满意的服务,满足市场对时代轻卡产品日益增长的需要,增强时代轻卡的市场竞争力。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