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东风乘龙在江苏市场淡季不淡
图/文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张东帆

   

  常州华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2002年底开始代理东风乘龙卡车的销售业务的。两年多来,随着他们对产品的理解和市场的开拓,销售直线上升,市场越做越大。今年1-6月份,他们的乘龙卡车销售就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的25%,尤其在国家新的交法出台后的五至六月,淡季不淡,销售依然稳步成长。他们的经验是:突出品牌,选择好的配置,上准公告。

  该公司总经理陈春华介绍说,由于很多人对载重车市场认识不足,加上新的交法出台后,人们对新法规一下吃不透,因此进入一个持币待购的观望期,卡车市场也因而转入淡季。针对这一状况,常州华迈公司首先组织了一个有运管、交管、车管和大用户、目标群体以及各路媒体参加的恳谈会,一来了解市场的真正需求,二来让大家通过交流吃透政策,放心购车。经过深入调查,他们发现在新交法出台后,市场对卡车的主流需要已由高配低吨变为低配高吨,对前四后八这样的重卡以及牵引车的需求也日益明显。为此,常州华迈公司及时调整战略,认真研究产品公告的变化,和东风乘龙厂家联手推出简化配置、降低成本的大吨位货运卡车,充分满足用户需求;同时采取“拉网式销售”方式,对自己管辖的销售区域里所有的物流公司一一进行联系和沟通,终于营造了乘龙品牌在卡车销售淡季不淡的新气象。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