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德国曼-斯太尔公司总裁访问陕西重汽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刘军利

  世界顶级重卡制造商德国曼-斯太尔公司总裁克瑞斯于日前访问了陕西重汽。

  曼-斯太尔公司总裁克瑞斯在陕西重汽董事长张玉浦的陪同下,参观了新下线的德龙F2000重卡牵引车、德龙F2000改装车和SX2110型挑战者号越野军车。

  克瑞斯总裁饶有兴致地登上一辆刚下线的德龙F2000重卡,开着洁白的德龙F2000重卡绕陕西重汽生产厂区一周。走下德龙重卡,"很好"克瑞斯总裁用刚学会的中文,表达了他对MAN公司与陕西重汽合作的结晶的赞誉。

  陪同克瑞斯总裁来访的有:MAN公司中国区总裁汉斯滕、MAN公司国际合作部经理莫瑟、MAN公司中国区经理伊洪平。

  当天下午,陕西省省委书记李建国、省长贾治邦分别会见了德国曼-斯太尔公司总裁克瑞斯一行。陕西省省委书记李建国说,陕汽集团与贵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省委、省政府对此非常重视,相信此次访问将会继续推进双方更全面的合作。

  2004年5月1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陕西重汽与德国MAN公司签署全面引进MAN公司主端产品和重卡整车技术的合作协议。协议规定,陕西重汽引进全球畅销的MANF2000重型车驾驶室技术、底盘技术、重卡驱动桥技术和模具生产制造技术。

  德国MAN公司是世界顶级重卡制造商,享有多项世界级荣誉,在欧洲市场,其重卡的份额名列前茅,特别在大吨位重型军用越野车制造上,技术绝对领先,MANF2000产品曾获国际最佳卡车奖、欧洲卡车低温环境耐寒测试冠军奖、欧洲350级牵引车五项全能大赛冠军奖、欧洲410~430马力卡车运输大赛冠军奖,在欧洲销量排行第二位。

  继2003年10月在慕尼黑与德国MAN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陕西重汽与德国MAN公司又在北京签署了全面引进MAN公司主端产品和重卡整车技术的合作协议。

  德龙F2000以品种多样、宽范围的适用性和最佳性价比成为适合中国国情的"高效"重卡。德龙F2000重卡不但是中国客户追捧的新宠,而且远销欧洲、非洲和南亚、中东地区,成为唯一销往欧洲市场的中国重卡。2004年陕西重汽计划向国内外市场提供4000辆德龙F2000重卡。

  陕西重汽与德国MAN公司签署全面引进MAN公司主端产品和重卡整车技术的合作协议,这项协议的签订是继东风与日产合资新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与VOLVO卡车公司合资生产重卡项目及奔驰公司与福田的合资之后,重卡行业掀起的又一场"风暴"。

  随着与德国MAN公司展开全面技术合作,陕西重汽推出的德龙F2000,即被业界称为中国"第三代重型车"的德龙F2000必将在国内重卡行业掀起一场"德龙"旋风。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