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装甲技术研究所领导考察陕汽集团公司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刘军利

  近日,由装甲技术研究所肖顺旺副所长带队的考察团对陕汽集团公司参观考察。考察团此行的主要任务是就新一代军用装备产品开发工作展开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陕汽集团公司期间参观了军中骄子8×8军车、第三代重卡德龙F2000产品车,参观了汽车总装配线及汉德公司车桥生产线,听取了陕汽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袁宏明关于企业产品开发、生产技术等相关方面的汇报,观看了技术部门的情况汇报幻灯片。

  陕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浦、总经理方红卫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董事长在讲话中说,陕汽多年来在军品的研制上非常专心致志,不惜财力的投入。陕汽的三次创业,每一次都与军品的开发研制联系在一起。如今陕汽在不断发展壮大,依靠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做支撑,与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相结合,有先进的产品开发与设计生产能力;有驻厂军方代表的长期驻守把关和质量保证体系;有雄厚的经济能力和技术实力开发新一代军品;一定能为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