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ddd
 汉德车桥新品亮相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刘军利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通过完善升级形成技术领先的宽系列产品平台。目前拥有SX2150、SX2190系列重型军用越野车驱动桥;STR中、后、加宽及双联驱动桥;450和485单级减速驱动桥;MAN转向前轴;16T承载轴。

  今年重卡需求持续升温,销售市场火暴。汉德公司隆重推出系列重卡车桥新品--斯太尔前轴和13吨承载轴。

  斯太尔前轴

      

  斯太尔前轴特性:该前轴的技术是经二次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制动器为蹄片、鼓式。制动器规格:420×160mm。轮距:1939(12R20)和1958(11R20)。板簧跨距850mm。

  特点:可靠性强、速度高、承载能力大(额定载荷6.5T)。可选装ABS、自动间隙调整臂、无石棉磨擦片、集中润滑系统。广泛应用于重型商用载货车、大客车及工程车辆等。

  斯太尔前轴是斯太尔平台的成熟产品,符合目前市场高速行驶的重型商用载货车、中高档大客车的首选总成,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13吨承载轴

  技术平台:借鉴国际同步技术、高起点。立足国内市场自主研发。系列化、模块化设计。

  承载轴技术特性:
  1、热压成形的方形大截面桥壳(截面尺寸150×150×14)成形尺寸精确,形状规矩,桥壳中段焊缝采用埋弧焊接,桥壳中段与轴头焊接采用电子束焊,整个桥壳强度高,刚性好,承载能力强。

  2、制动器结构参照MAN的形式,摩擦片为变截面,接触面积大,大大提高了制动性能。制动器φ410×220mm,制动散热好。

  3、轮毂轴承采用优质的圆锥滚子轴承,轴承规格大,可以承受在大的负荷和恶劣工作条件下使用要求。

  4、凸轮轴采用整体锻造方式,表面中频淬火,经久耐用,制动性能好。

  5、可采用无石棉磨擦片;轮毂油封采用优质进口油封。

  6、可采用自动间隙调整臂;可选装ABS防抱死系统;零部件互换性强。

  汉德公司是国家引进的唯一斯太尔车桥定点生产企业,汉德桥是重型军用越野列装车指定桥产品。汉德公司独家引进奥地利斯太尔公司技术后,根据重卡车桥市场的发展需要,在斯太尔车桥技术二次创新的基础上,并结合中国国情不断改进和二次开发,形成了加强型、淬火型、加强淬火型、加宽轮距型13T及16T系列产品。

  汉德公司最新引进德国MAN公司全套桥技术、F2000底盘全套桥技术,14个品种,技术独享。

  汉德车桥中国重卡--由始至终的选择。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