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华菱汽车成为国内重点重型卡车生产研发基地之一
沈小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国际化,重型卡车市场也成为国际汽车企业竞争的领域,安徽星马汽车控股集团在引进日本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最新技术平台的基础上,在中国本土开发了全系列的新产品。

  目前华菱重卡已经投资8亿元人民币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生产工艺,并拥有先进的汽车检测设备。关键工序全部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设备,大梁冲压使用从日本进口的5000吨压机,焊装生产线均由机器人操作,涂装线实现自动喷漆。

  华菱重卡的问世将会扭转日系重卡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华菱定位中高档,介于斯太尔和奔驰、沃尔沃、曼等重型卡车之间,具备日本重卡的突出特点;节油、舒适,符合东方审美取向,人性化设计,较高的性价比。华菱重卡的问世,标志着华菱汽车在技术上寻求突破的一次嬗变,也是多年技术积累的厚积薄发。就华菱重卡本身而言,他又是中外技术集成的硕果,为重型卡车行业探索自主开发提供一条新的思路。 安徽星马汽车公司董事长刘汉如表示;华菱重卡的推出,只是企业迈开自主开发产品战略的第一步,华菱汽车现在已经成为国内重点重型卡车生产研发基地之一。有一批国内外技术专家和合作伙伴在通力合作,同时企业自己拥有200多人的技术开发队伍,设有国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后流动站,并与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等汽车学院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并与三菱公司签定长达10年的技术引进协议。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