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陕西重汽西安北郊新基地建设工程全面启动

  以陕汽第三次创业为标志的西安北郊新基地建设目前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记者在这里看到,在泾河工业园区内,白色的围墙宛如一条玉带把陕汽新基地三千多亩辽阔平整的土地围圈起来,围墙内的施工现场上,几台高高竖起的大型起吊设备正在作业,多家施工单位进入施工现场昼夜施工,生产区、生活区所有一期工程的分项已全面展开土建施工工作。

  备受陕汽人关注的陕汽车城花园家属楼一期工程总计10栋楼已完成基础施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两栋单身公寓基础处理即将完成,商业步行街内两栋二层商业楼主体已经封顶。2500米深的温泉水井已经竣工,水质良好;车城花园北侧的园区公路已经配套完工。

  工业区内,四大生产车间(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基础工程基本完成,主体已进行预制或组装;停车场、试车跑道正在施工;与此同时,工艺设备的各项招标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两台日本压床已运抵新基地,五台国产压床及冲压车间八台起重设备已确定生产厂家,到8月份,全部工艺设备的招标工作将结束;公用配套工程正按建设计划进行多方协调与确认工作。

  目前,北郊新基地建设小组正与各相关单位进行紧密的协调与沟通,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尽早实现新基地的建设目标。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