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北汽福田迎来八周年 第100万辆商用车即将下线
吴 广

  8月28日,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该公司成立8周年的日子,当天上午,北汽福田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金玉带领公司员工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晚,一台由福田员工自己编导演出的高规格庆典晚会在福田客车生产车间隆重举行;当天,北汽福田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峰向外界透露,截至8月底,2004年福田公司已完成17万辆汽车产销,10月,福田公司将迎来该公司第100万辆汽车下线,而与奔驰公司的重型汽车合资项目也将于近期正式启动。

  从1996年成立股份公司,1998年开始生产轻卡,2000年提出新三步目标,到2003年生产汽车26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43亿元,名列全国第5位,再到2004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位列中国汽车企业五强。福田汽车从一家小型农用车生产企业发展到今天与奔驰平等合作的中国汽车巨头,短短8年时间,福田创造了一个中国汽车史上的高速发展奇迹。福田人如何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可能变成现实,再从现实到超越现实,福田汽车用事实讲述了一个8年传奇。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