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GPS导航终端在中国重汽车型上试装成功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杨春华

  不久前,由中国重汽技术中心立项并开发的山东卫通GPS导航定位系统GK-110A6型用户终端在中国重汽斯太尔系列车型上试装成功。

  GK-110A6型用户终端设备包含GPS定位模块、GSM通信模块和显示的移动通信设备,可以提供GPS位置信息服务、GSM移动通信、收发短信息等,并且具有联网报警和求助等功能,为车辆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适合于建设GPS呼叫中心,提供全球卫星定位、实时监控、联网防盗反劫报警、监听录音、遥控断油断电、断电报警、车载免提电话、车载黑匣子等服务。

  GPS高端技术装配斯太车车型,将提升中国重汽产品的档次、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也为今后汽车电子化网络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