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红岩新大康踏上全国巡展路

  近日,在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中,红岩新大康全国巡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20辆新款红岩新大康在红岩大道上整装待发,将在全国各地巡回展出,向新老客户宣传红岩新品,展示企业新形象,回报广大用户对红岩重卡的厚爱。
  
  红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勇,党委书记任勇等公司领导,以及公司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在巡展出发仪式上为新大康鼓掌助威。
  
  精品源于精心,力量源于团队。红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黄勇在巡展出发仪式上热情洋溢地讲到:“红岩新大康经过公司历时三年多的研制,成功完成了中国重卡首次安全碰撞试验,在全面的改造和开发的情况下,实现了全新的内饰布置和结构调整,大量采用了新的技术,在结构上焕然一新,这是一个全新的产品,这是凝聚了全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及职工、家属同志们结晶的一个产品,这也是我们公司对社会的又一巨大贡献。”一路红岩一路情,代表着全体员工共同心声的“预祝此次全国巡展取得圆满成功”的话语由黄勇由衷地表达着。
  
  新品孕育着新的希望。红岩汽车成都销售分公司经理杨旭华代表全体销售人员,对红岩新大康拓宽红岩产品市场寄予了新的希望。他信心十足地说:“红岩公司全体销售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按照公司‘推新品,拓市场’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深入巡展,努力把红岩新大康全国巡展活动搞得有声有色、轰轰烈烈,收效明显。在巡展活动中,立足区域特点,向社会各界朋友、新老客户宣传红岩公司生产经营蓬勃发展的新迹象和未来三年的宏伟蓝图;宣讲红岩公司、红岩产品发展的三个战略品牌;激发用户的购买力,让广大用户接受新大康,让新老客户首选红岩新大康。我们坚信,一批批、一辆辆红岩新大康将走进千家万户,奔驰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红岩新大康必将成为红岩公司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红岩事业铸就新的辉煌。”
  
  红岩新大康,安全走四方。承担此次巡展任务的送车公司代表表示:坚决完成这次巡展任务,并把自己驾驶红岩新大康的舒适感受、红岩新大康的优越性能介绍给各地朋友,让更多的用户朋友接受红岩新大康,安全驾驶红岩新大康,纵横驰骋。
  
  新征程开启新纪元。随着红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党盛勇洪亮的一声“巡展车队出发”号令,满载着红岩汽车人新的使命的红岩新大康,一辆接着一辆排成一条长龙,豪迈地驶出了公司大门,踏上了亮相全国的新征途,用全新的、强劲的实力开辟着红岩汽车的新天地。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