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奥威重卡投放江苏 展车被“抢光”

  近日,位于江苏无锡312国道锡甘路口、具有华东地区最大商用车购车超市之称的无锡锡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嘉宾云集,一片喜气。解放奥威重卡江苏地区投放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江苏地区的一汽解放经销商、服务商、用户代表等有关特邀嘉宾等数百人参加了投放仪式。

  解放奥威重卡的发动机由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分公司生产。作为生产单位的代表,该公司副总经理陈金坤在投放仪式上表达了锡柴人的心声:“锡柴人一定生产好每一台解放奥威重卡发动机,打造第一动力、第一品牌,努力以更完美的产品品质,更优良的服务,为社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