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陕西重汽依靠高质量展现重卡形象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王小民

  质量是一个产品的生命,质量更是企业的生命,谁能在产品质量上多下功夫,谁就能够制造高质量、高可靠性的产品,谁就能够树立高质量的品牌形象,谁的产品品牌就能够得到市场的肯定和信赖,从而赢得更多、更大的市场。

  陕西重汽凭借"先做质量、后做数量"的思想,精心打造每一个重卡产品,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严细管理、层层把关,每一个职工都从我做起,每一个装配工位都达到装配要求,为产品的高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陕西重汽没有盲目的追求产品数量,而是追求质量,避免了业内"先做数量、后做质量"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没有去跟同类产品打价格战,避免了业内因降价而降低总成配置的做法。一直以来,陕西重汽注重从产品质量入手,用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客户的心。

  陕西重汽不注重"做数量"而注重"做质量",是因为陕西重汽长期以来养成的企业文化,陕西重汽是中国军用重型越野汽车的生产基地,每一年都要为国家的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军队是我们国家的钢铁长城,是保卫祖国和人民生民财产安全的重要保证,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是高上又高,为了让陕西重汽重卡更好的服务祖国的建设,陕西重汽重卡只能是国内甚至国外同类产品中质量更好的产品。其实,陕西重汽做到了高质量高、可靠性,国庆35、50周年阅兵仪式中,近百辆强大阵容的陕汽的延安牌、陕汽牌军用越野重卡组成的方队接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向世人展现了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

  陕西重汽不注重"先做市场、再做质量"的思想,因为先做市场可能会带来更多的质量问题;陕西重汽也不注重打价格战,因为价格低,必然会导致重卡配件的改变,也会带来质量问题。一直以来,陕西重汽注重先做好质量,再做好市场,同时也不打价格战,赢得了市场的肯定和理解。

  2004年,陕西重汽产销实现持续稳定增长,一方面是因为国内市场需求的旺盛,一方面是因为陕汽产品质量的过硬,陕西重汽在生产和销售的过程中,随时避免同类企业因生产数量增长的过快,产品质量跟不上的弊病,从而站住了脚跟,赢得了广阔的市场。

  陕西重汽有勇气做好高质量重卡的代言人,而且会做得更好,这是何等的气魄,这不仅是因为陕西重汽的军车品质,更是因为陕西重汽浓厚的企业文化,陕汽永远会以高质量产品展现重卡的高大形象。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