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时代汽车推出试乘试驾
余志敏 龚 平

  试乘试驾一直是轿车行业最受欢迎的宣传活动,现在,轻卡行业也开始启用了。从今天开始,北汽福田旗下的时代汽车推出试乘试驾活动,这也是国内轻卡行业首次推出专业试乘试驾活动。

  据了解,北汽福田从今天起在中南汽车大世界开始举办试乘试驾活动,向消费者展示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中控锁等轿车化功能的顶尖级轻卡——时代领航KJ3200,并且给参与者赠送礼品。与此同时,福田向老客户赠送全免费强制保险,并且组织时代汽车客户参观时代汽车湖南生产基地。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