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开幕在即

  9月24日,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于上海东亚展览馆隆重开幕,该博览会是全国最具国际性及专业性行业盛会。

  从此次博览会的主办方———北京海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2004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已经是第二届了,以后将每年举办一届。

  去年首届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海外业界同仁(包括南非、印度、德国、比利时、新加坡、日本、泰国、美国、英国、韩国等国),贸易观众达到了5031人。而此次第二届博览会的展示规模约4000平方米,参展商达80多家。国外独资部分占参展商的20%,合资公司则占40%。到目前为止,预先登记的国外参观买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0%。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