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泉州国际车展今日在晋江SM广场开幕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中国卡车网讯:众多品牌车云集的2004泉州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昨日,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国内的各大品牌车商均已确定参加本次车展,一些国外品牌车也将在展会上“露脸”。参展的车商已经进馆布展,目前,展馆内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有些车商已经布展完毕,等着给消费者一个惊喜。

  作为泉州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国际车展,本次车展的参展商及新款汽车的数量均远远高于泉州以往其他类型车展。据悉,本次车展囊括了国内外的各大品牌车,此外一汽重卡等重型车也已着手本次车展的布展事宜。

  为方便大家看展,在车展的前三天,也即从本月29日到10月1日,泉州市区的朋友可到丰泽广场搭乘组委会提供的免费接送车到香车美女争奇斗艳的SM广场一饱眼福。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