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东风商用车全面进入欧II时代
刘春安

  经过“十·一”期间的装备检修和短暂的假期休整,10月4日,“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总装配厂三条流水线又重新焕发了生机和活力。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天投产的车型都是排放达到欧Ⅱ标准的产品,这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从此进入欧Ⅱ新时代。

  九月份,进入今年第二个高产期的总装配厂, 生产计划频频调整,最终追加到8900多辆,其中装配难度大、技术含量高、市场旺销的双桥重型车的批量进一步攀升,所占比重超过80%。总装配厂还根据公司要求,开始为10月全面转产欧Ⅱ系列新产品做准备,在大打高产“持久战”的同时,通过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短短一个月就组织了46个车型的试制、试装,为生产排放达到欧Ⅱ标准的车型成功进行了“在线演习”,实现了流水线上车型快速“切换”。

  国庆节后一上班,总装配厂悄然完成欧Ⅱ系列车型转产并顺利进入量产。截至10月4日当天夜班下班时止,总装配厂共装配汽车18个品种340辆,顺利完成节后首日生产计划。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