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视察中国重汽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杨春华

  10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到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视察。吴仪说,中国重汽与沃尔沃公司合资合作的整车项目放在济南,取得积极的进展。双方进一步合作的发动机项目在济南也要尽快实施,通过加快引进,提高中国重型汽车的技术和制造水平。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陪同吴仪视察合资项目
  商务部副部长马秀红,山东省、济南市领导韩寓群、姜大明、杨佩钦、许立全,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陪同吴仪副总理进行了视察。

  马纯济向吴仪汇报了中国重汽今年以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和济南华沃卡车公司的运营情况。吴仪详细询问了沃尔沃卡车的生产制造、销售及配套件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认真观看了正在装配的沃尔沃重型卡车。吴仪还与工人们亲切握手,了解驾驶沃尔沃卡车情况。当得知沃尔沃卡车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最清洁的载重汽车时,吴仪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吴仪与山东省、济南市领导及中国重汽领导谈重汽的发展方向
  济南华沃卡车有限公司的产品是与欧洲同步生产的沃尔沃最新车型。自今年3月31日正式投产以来,已生产整车近500辆。

  陪同视察的还有重汽公司领导王东辉、韦志海、王光西、童金根、王善坡、李国宪、赵恒珠、王文宇。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