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在全国上市
王 义

  12日,重庆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五十铃公司在重庆共同宣布,“领跑者--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即日起在全国上市。

  五十铃600P新型商用车是庆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N系列车家族中的4吨级新车型,该车配置了五十铃新型4KH1-TC柴油发动机,具有五十铃独有的电子控制、最佳燃烧控制、排气后处理三大核心技术,排放达到欧Ⅲ标准,输出功率130马力,较国内同功率发动机省油25%以上。

  据了解,五十铃公司于2004年9月将该车型投放日本市场,此次庆铃公司同步在中国投放市场,实现了产品技术同步、车辆销售同步。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