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东风商用车公司要全面超额完成04年预算目标
龙际礼

  “要始终保持危机感,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不断创造新业绩,全面超额完成04年预算任务。”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有限”副总裁、商用车公司总经理童东城在商用车公司昨日召开的商用车公司三季度经营工作会上对公司员工提出要求。

  今年1-9月份,“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销量完成 年初计划的81.5%,占东风集团销量的41%,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经营指标。新产品、改样产品的研发及生产事业计划推进比较顺利,新产品销售比例占到70%,以EQ1242、1230、1290、1298为代表的重型车销量一再突破预期。

  童东城指出,虽然目前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销售总量仍居行业第二,但增长性和行业竞争对手相比不容乐观,商用车公司全体员工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不等不靠不争论,立足自身求改善。

  童东城强调:各单位无论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如何,全年的KPI目标不允许进行调整,必须全力完成。部分经营困难的单位要树立信心、痛下决心,坚决整改,提高对公司的贡献度。

  会上,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周强要求商用车公司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公司事业计划目标,做到“四个确保”——确保预算完成,确保持续增长,确保业务改善,确保队伍稳定,构建有商用车特色的企业文化,进一步统一员工意志,凝聚人心,稳定队伍,为实现04年挑战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