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重汽哈尔滨销售分公司向国际市场进军
继 升

  中国重汽哈尔滨销售分公司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近期与外贸进出口公司联手,已完成对尼日利亚出口9辆斯太尔车的商务洽谈、签约及生产、出口的各项准备工作,重汽产品将于十一月上旬在天津港装船启运。

  今年由于银行停止车贷,哈销区域市场受到影响,销量较去年有所下降,哈销在千方百计开拓区域市场的同时,根据集团和销售公司的营销战略,依托在国际贸易中知名度高、有实力、有信誉的外贸进出口公司,一同开拓国际市场。这次尼日利亚的客户代表在国内几大汽车厂家选型,哈销闻讯后,有力地配合哈市外贸进出口公司,宣传重组后的中国重汽几年来的巨变,宣传斯太尔车在汽车行业中的地位和形象,终于拿到了这批出口车的订单,其中,6X4混凝土搅拌车3辆、6X4自卸车4辆、6X4牵引车2辆。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