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中国重汽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计划指标
王学仕

  截至10月底,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共生产各种重型汽车37886辆,销售重型汽车38721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12.2%和114.4%,分别为去年全年的179.2%和184.3%,实现销售收入190多亿元,同比增长44%。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2004年全年产销重型汽车35000辆的计划指标。

  中国重汽重组成立三年来,在中央、省市领导及各级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新领导班子面对诸多的困难和问题,把握机遇,科学决策,不断创新,带领广大职工努力拼搏,很快扭转了极其被动的局面,使企业步人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轨道,顺利实现了“三年三大步”战略目标。三年来,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平均每年同比增长65%。2003年生产重型汽车21136辆、销售重型汽车21012辆。在全国重型汽车市场增势趋缓的背景下,中国重汽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由三年前的4.5%提高到目前的13%。 今年以来,重汽集团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加大营销结构调整力度,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强化营销网络建设,完善售后服务,3月份以来月销量连续突破4000辆,9月份产销各种汽车更是达到5056辆。与国内改装厂的合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已与国内近30家改装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了产权关系,为拓展市场和明年上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年以来,由于受国家及各地政府加大超载治理力度等因素的影响,重型汽车市场需求发生较大变化。针对市场新形势,重汽集团不断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以适应新的市场形势,坚持订单生产,加大了多轴车、水泥搅拌车、大马力牵引车等热销品种的生产,其中6×4、8×4等多轴车的销量较去年翻了一番多。

  今年中国重汽有望实现产销4.5万辆,为明年产销冲刺6万辆,2010年实现产销10万辆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