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卢炳志访问汉德公司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乔红亮 刘军利

  10月25日,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卢炳志一行五人在陕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博东的陪同下参观了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桥装配线、三桥油漆线、桥壳自动加工线,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常务董事、副总经理卢炳志与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就生产、技术、质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友好的交流。

   

  作为我国最大的斯太尔车桥生产基地,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前九个月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产销量超过03全年产销量131%。

  作为陕汽集团子公司的汉德公司,其所位于的蔡家坡地区处在陕西省"一线两带"的核心层,是陇海线上东连西安,西接宝鸡的一个重要接点。汉德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重型车桥零部件生产基地。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近两年来投资1.9亿元进行技术改造,形成了国内一流的桥壳生产线、系列前轴生产线、桥总成装配线、桥喷漆线等15条专业生产线。企业产量连续四年平均增长40%以上。二OO四年产量将同比增长100%以上。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