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中档轻卡价格上涨已成必然趋势

  在轿车车市处于一轮接一轮降价的关头,中档轻卡却逆市而上,出现了价格小幅上扬。目前,大多数中档轻卡生产厂家均对其价格进行了调整,中档轻卡价格涨势已成必然。

  目前钢材价格大幅上涨,对利润微薄的中档轻卡企业而言,面临的考验更为严峻。一些专家在分析本次钢材价格上涨给中档轻卡企业带来的影响时认为,中档轻卡厂商已经到了必须采取措施防范原材料价格风险的时候了。为业内所关注的是,轻卡第一品牌时代汽车会不会随行就市。目前牢牢把守轻卡市场龙头地位的时代汽车在价格上的任何波动直接将影响整个市场的价格水平。时代汽车的相关负责人证实,自3月底,时代汽车价格调整,其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产品质量,从而保证用户的利益不受损害,也符合国家将全面实施汽车召回制度的精神。为了充抵价格上浮对消费者所带来的某些负面影响,一些有实力的大品牌纷纷推出汽车增值服务,如时代推出了一系列售后保障措施,在服务上深度推进,将进一步缩短服务半径。而在2吨级、3吨级的卡车市场上,调价后的时代汽车同样具有相当的竞争能力,目前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趋势,可以看出市场对时代的策略调整采取了基本认可的态度。此外,适度的调价对供应商与经销商的利益也是一种维护。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