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东风商用车旺销河北市场
徐刚
  2004年1-10月,东风河北经理部实现销售万余辆,同比增长127%。

  河北经理部通过加强市场分析和竞争对手研究,找出东风的空白点和薄弱区域加强网络建设,积极引导网络成员到运输专业村建设分站和快修点,延长营销渠道,以提升销量。同时,加强属地改装企业与经销企业的互动,引导属地改装厂申报适应性公告,以满足属地的差异化需求。

  经销企业融资和营销模式的差异以及地区与地区之间,省与省之间的市场环境、竞争态势的差异,导致了跨区域销售及价格问题。通过制定市场管理的办法和限价来维护市场正常秩序,让经销企业有合理的利润空间是河北经理部成功的经验。

  经销企业有终端客户,但部分经销商由于体制原因缺乏资金。为此,河北经理部积极促进其体制转变,并帮助经销企业提高融资能力。如武安服务站在2004年改制后,资金问题得到解决,销量大幅度提升,1-10月销售同比增长390.82%。保定东盛服务站3S店建成开业以后,在形象改善的同时,对其销售经理、大客户经理、专用车经理、产品经理进行优化配置,其服务能力、经营能力不断提升,今年1-10月销售同比增长高达534.71%。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