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北方重汽与特雷克斯签订购买协议数额过亿
  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斥资120000000人民币(13000000美元)同亚洲最大的水泥混凝土公司海螺集团签定购买合同。此次定单是中国三峡工程项目开工以来向特雷克斯公司购买工程机械设备最大的定单,包括购置50辆45吨钢制载重汽车(型号3307)和8辆工作载重30吨的挖掘机。

  位于安徽省安徽海螺集团目前拥有70辆特雷克斯公司的载重汽车。同时还同16家特雷克斯公司O&K机械运营商建立了特雷克斯挖掘机用户群。

  海螺集团最近成立的TEREX/NHL合资公司将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阿特拉斯特雷克斯公司挖掘机制造权的公司。这次订购的这批机械将在上海宝马展上正式签署协议。

  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同特雷克斯公司在中国成功的合作将近17年只久,这一次新的订购合作将证明他们向中国客户建立坚实长远持续的合作关系的承诺。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