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沃尔沃卡车公司代表团考察访问中国重汽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中国卡车网讯:11月23日,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尤弗斯先生率沃尔沃卡车公司代表团对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进行了考察访问。

  在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董事长马纯济、总经理蔡东的陪同下,代表团先后参观了重汽产品陈列室、重汽济南卡车有限公司新总装车间、桥箱生产线、油漆涂装线和华沃卡车有限公司。中国重汽的新一代HOWO重卡引起了代表团的浓厚兴趣。尤弗斯先生还登上HOWO驾驶室,亲自体验一下。他称赞HOWO车“很好、很漂亮”。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领导与沃尔沃卡车公司代表团进行了友好的会谈。马纯济介绍了中国重汽集团公司今年以来年发展情况。马纯济说,中国重汽要做强做大,济南华沃公司也要做强做大。中国重汽集团公司与沃尔沃卡车公司各有优势,可以优势互补,双方共同发展的条件是充分的。中国重汽会成为中国最好最大的卡车公司,济南华沃公司也会成为最好最强的合资公司。自中国重汽与沃尔沃公司开始接触,至今已有十年的时间,双方建立了友好的关系。近两年,双方的合作开始出成果。中国重汽愿意虚心地向沃尔沃公司学习,愿意为双方的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尤弗斯先生在讲话中对HOWO重卡顺利下线和中国重汽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重汽取得的进步在市场和客户中都是有目共睹的,我为中国重汽这个团队取得的成功表示高兴。希望沃尔沃公司的合作伙伴——中国重汽更加强大。希望与中国重汽的合作有更多的进步,共同发展好合资公司,使沃尔沃公司更好地参与到中国这个增长很快的市场中来,增长沃尔沃在中国的业绩。 双方还就中国重型汽车市场等情况进行了交流。重汽公司总工程师王善坡参加了会谈。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