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新法规新形势下中国重汽产品优势明显

  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中国重汽近几年的市场表现,有力地印证了这种市场变化的趋势。3年来,中国重汽研发了近干个品种的车型,形成了斯太尔王、斯太尔、斯太尔一飞龙和黄河王子等4大产品平台载质量从8t到25t;驱动型式覆盖4×2、4×4、6×2、6×4、6×6、8×4、8×8、10×10等;动力从132kW(180hp)到375kW(500hp):这种适应于不同作业环境、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品种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对重型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和作用力。自2002年开始,伴随着中国重汽产品的不断丰富,中国重汽的发展以令业内人士惊叹的速度在成长。其中:2002年、2003年产销同比增长均超过60%;2004年1-10月份累计产销超过3万8000辆,同比增长达114%。

  在国内重型汽车市场产品结构发生急剧变化的情况下,中国重汽产品优势明显,主要表现在:

  (1)对用于集装箱、原材料、各类商品等长距离运输的牵引列车,中国重汽可向用户提供176kW(240hp)-309kW(420hp)(达欧Ⅱ标准),驱动型式为4×2、6×2、6×4,满足4轴、5轴、6轴及以上,列车总质量为40、50、55t的适应不同用户需求的全系列车型。

  (2)对用于矿区作业、工地施工等短距离运输的自卸车及底盘,中国重汽可向用户提供191kW(260hp)-265kW(360hp)(达欧Ⅱ标准),驱动型式为4×2、6×4、8×4,满足2轴、3轴、4轴,车货总质量为20、30、40t,载质量从10t到25t的适应不同用户需求的全系列车型。

  (3)对用于各类公路运输的载货车及底盘,中国重汽可向用户提供132kW(180hp)-265kW(360hp)(达欧Ⅱ标准),驱动型式为4×2、6×2、6×4、8×4,满足2轴、3轴、4轴,车货总质量为20、30、40t的适应不同用户需求的全系列车型。

  (4)对用于各类特殊作业环境的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泥车、油罐运输车、压缩式垃圾车、道路清障清洁车等特殊专用车及底盘,中国重汽可向用户提供191kW(260hp)-309kW(420hp)(达欧Ⅱ标准),驱动型式为4×2、6×4、8×4的适应不同用户需求的全系列车型。

  中国重汽的大吨位、大功率、多轴型的重卡系列产品在市场上推出后,受到用户的热烈欢迎,形成产品供不应求的热销局面。

  还在中国重汽新产品巡展时,就不断地有用户来进行咨询,大家都对中国重汽产品的性能赞叹不已“中国重汽斯太尔王是我们致富的先锋,是实现小康的保障。”已开上新车的车主都主动当起了义务推介员:“选来选去,还是中国重汽。”用户通过反复比较,认为中国重汽的车质量可靠、性能稳定、服务周到,更符合法规要求,批量订单源源不断。提供用户满意、符合发展潮流的产品。也是中国重汽保持高速增长因素之一。

  中国重汽在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大吨位、大功率、多轴型的重卡宽系列产品的基础上,持续不断地加大新产品的研制力度。

  中国重汽依靠长期积累的重型汽车研发实力和设计经验,应用世界重卡先进技术,面向中国市场,成功开发出具有国际水平,代表国内重型汽车最先进水平的新一代重型汽车——HOWO系列重卡。2004年10月28日,HOWO系列重卡在中国重汽济南卡车公司新总装线下线,这标志着我国的重型汽车整车技术开始与国际重型汽车先进技术接轨。

  HOWO系列重卡是按客户价值最大化的设计理念开发的。它的开发设计体现了中国重汽自主研发、自主品牌、产权统一、技术超前、安全第一、舒适化、人性化整体一致的设计思路。通过融合国际先进技术、采用关键的先进总成、进行合理的技术连接,HOWO系列重卡整车布置合理,动力性、可靠性、经济性以及环境友好性达到最佳,使用寿命最长。豪华、气派的外观和优良的驾驶环境,在舒适性、安全性和方便性等人性化水平方面,完全达到了世界级重卡水平,使客户能真切体会到该车的超强作业功能,令人愉悦的内外装饰,良好的安全性、舒适性、易操作性,从油耗到维护的良好经济性。

  根据重卡向大吨位、大功率、多轴型发展的趋势,中国重汽不断拓宽HOWO系列重卡产品线,开发出4×2、6×2、6×4、8×4和1 0×4等多种驱动型式、不同轴距的各类底盘,可供改装汽车列车、自卸车、厢式车、罐式车及各种专用车。功率覆盖1 91~368 kW的大功率范围,通过引进国际顶级发动机,IHOWO系列重卡将在大吨位、大功率、多轴型重卡中拥有巨大的产品优势。

  HOWO重卡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中国重汽“科学策划,理性经营,精心操作,最佳效果”的企业经营理念,集中体现了中国重汽不懈追求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企业经营思想。

  中国重汽深信,HOWO系列重卡所表现的全新产品设计概念和已达到的技术水准,将引领中国重型汽车技术潮流进八新的历史阶段,是中国重汽报效社会,奉献广大用户的一份真诚厚礼!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