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全总副主席徐振寰视察中国重汽
王学仕 曹广俊

  1月19日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振寰一行在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吕明辰、陈先宏,济南市副市长杨佩钦、济南市总工会主席陈延河等省市领导陪同下对中国重汽的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同时走访慰问了重汽公司省级劳模和特困职工家庭。

  徐振寰副主席此次是专程来山东了解企业改革转制工作中企业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的。

  

  中国重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向全总及省市领导汇报了中国重汽改革重组四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使濒临破产的老重汽实现了起死回生的历史转折,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企业呈现一派蓬勃向上的生机和活力的情况。 徐振寰副主席对中国重汽四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赞扬。他说,我也是山东人,从小时候看到重汽生产的“黄河”重卡就感到自豪。企业在转制改革期间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中国重汽在改革重组过程中,做到了减员分流四万多人而企业仍保持稳定很了不起。他详细询问了中国重汽职工状况、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劳模及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省市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徐振寰副主席走访看望了第一代重汽人代表王子开和因病致困的重汽商用车公司职工许庆忠。他高度赞扬了王子开等老一辈工人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勉励特困职工战胜疾病,为企业为国家再做新贡献。 徐振寰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公司。

  重汽公司工会主席李国宪等工会领导陪同全总和省市领导进行了工作检查和走访。







 
 
 
 

© 版权所有2000-2002,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