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中国重汽黄河王子中标北京多功能除雪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工作组:杨春华
  10月27日,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首批8辆黄河王子多功能除雪车在北京顺利交接。

  该批除雪车赶在冬季之前到位,为北京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北京高速公路维护部门为解决高速公路冬季除雪难的问题进行了公开投标。针对所需大吨位的除雪车型,经过对国内各品牌底盘的同类产品进行认真严格的对比,黄河王子底盘以其华贵亮丽、安全舒适、结构紧凑的驾驶室,成熟可靠的底盘技术和易于改装的特点,得到有关各方面的青睐。随后用户又进一步对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的实地考察,亲自试驾黄河王子产品,并与技术人员深入沟通。他们对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的管理水平、技术实力及产品综合性能均表示满意。

  2005年8月中国重汽商用车公司在北京除雪车招标的激烈竞争中胜出,一举中标。

  商用车公司黄河王子中重卡系列在新工作领域的拓展,即说明了黄河王子系列车型在各种不同工况的广泛适应性,也为今后车辆改装提供了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 版权所有2000-2005,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