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kkk
 
东风新型CNG洒水车通过专家组评审
  11月4日,东风汽车公司科技部在十堰组织召开CNG(天然气)清洁洒水车项目评审会,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评审。

  参加这次项目评审的有来自东风汽车公司科技部、“东风有限”、十堰管理部等单位技术部门的汽车专家。

  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东风汽车工业工程公司汽车改装厂厂长呼其图对此车研制开发情况的汇报,并察看了样车,检查样车有关技术指标。

  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所提供的评审资料完整、清晰、准确,符合评审要求;该项目在EQ1208G2底盘上匹配了满足欧Ⅱ排放(可选用欧Ⅲ排放)的东风CNG发动机,装备了东风多功能、大容量绿化喷洒水系统;该车型整车结构布置合理,外饰美观,拓宽了东风专用车产品品种;该车型的CNG气瓶采用了横卧与直列的混合布置,且在每个气瓶头部设置了过压保护阀,高压减压阀上集成了减压和加热防冻功能,较好地解决了CNG供气系统的安全性问题;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车型填补了国内高档单燃料CNG洒水车的空白;车型开发符合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要求,投放市场后可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意项目通过评审。




 
 
 
 

© 版权所有2000-2005,中国卡车网信息产业部
未经中国卡车网网络部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电子邮件:editor@chinatruck.org

Copyright Reserved & Friendly Supported By Sino-IT Service Co.,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