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 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资讯首页  增值信息  卡车制造  卡车用户  相关产业  国际卡车  二手卡车  精品推荐   在线反馈  联系我们
 
玉柴YC6M引领中国重型柴油发动机升级换代
王德利
  在我国的重卡市场,配装玉柴新推出的YC6M发动机的重卡产品表现不俗,业内人士说这是因为YC6M引领了中国重型柴油发动机的升级换代。
  
  据介绍,YC6M的动力强劲。它采用了新的调速器专利技术,具有9.84升的排量、288kW的最高功率、1680N·m的最大扭矩,爆发力强,擅长爬坡。这些指标,在国产重型柴油机中可以说是出类拔萃,其平均有效压力、升功率、升扭矩等指标,都居国内领先水平。

  另外,YC6M的低油耗也是有扎实的技术支持。它采用了德国FEV特有的燃烧系统技术,确保了燃油雾化质量和优异的低速性能,而且响应快,车辆可在很宽的行驶速度范围内保持理想的省油状态。

  此外,YC6M具有较优越的舒适性。由于采用了点线啮合齿轮专利技术,使得其噪声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还具有维修比较方便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