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每日速递...
 
2006年汽车投诉集中在零部件的质量问题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张晨


  2006年,中国消费者协会共收到汽车投诉7761件。其中,质量问题5276件。汽车质量问题在汽车投诉当中仍占据很高的比例。这是中国消费者协会投诉与法律事务部徐亚辰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2007年第一次汽车信息发布会透露的信息。

  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统计,在近几年的汽车投诉中,质量问题的投诉量始终居高不下。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变速箱和自动系统,而且在2006年,质量瑕疵开始在新车中出现。同时,在这些质量问题投诉中,有40%不是产品质量问题,而是由于消费者对汽车知识的了解不足,而误把服务问题归结为质量问题,这也说明,我国汽车行业服务人员的服务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