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会展报道... 2006北京国际车展--商用车...
博世致力于在华可持续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零部件供应商,博世向来十分重视中国的市场。通过不断的投资和本土化建设,博世最先进的汽车技术和生产经验引入中国,在安全,节能,环保等方面发挥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从罗伯特.博世(1861—1942)于1886年建起的一间精密机械和电气工程车间,发展至今,博世目前已经在世界140多个国家拥有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约270个分公司和12000个服务中心,博世集团在2005财政年度销售业绩高达420亿欧元。

  博世独特的所有权形式保证了其财政的的独立性和企业发展的自主性,集团不仅能够进行大规模的前期投资以确保长期发展,而且始终坚持博世创始人的意愿和精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遵循3S,发展在华业务。

  博世向来注重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早在1909年,博世就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服务车间,时至今日,博士德所有业务部门均以落户中国,通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博世集团在中国经营着14家分公司,6家合资企业和6家贸易公司,2005年,博世集团在华总销售额达12疑欧元,比2004年增长了15%,截至2005年,其对华投资总额约为6.2亿欧元,仅在过去的5年中,博世集团在华生产企业的数量就已翻了一番,从10家增长到20家了。

  博世集团在中国的14000多名员工遵循“3S原则”—安全、清洁、经济、全心全意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可靠的服务,并帮助中国人民改善生活质量。

  推进“先进柴油技术。

  在今天4月11日举办的“建设节约型社会与交通节能”国际柴油发展论坛上,博世郑重承诺将支持中国利用现代柴油技术,以实现节约能源,减少废气排放和将温室气体排放降至最低的目标,中国政府“十一五”规划制订了建设节能环保型社会的目标,作为在柴油技术领域内拥有80年创新经验的先驱者,博世集团将支持中国进行现代柴油系统的本地化开发和生产。

  为满足中国汽车制造厂商的规格要求,本地化的开发和应用越来越重要,在无锡的博世柴油系统技术中心和柴油系统制造基地正是博世集团对中国长期承诺的例证之一。

  博世汽车柴油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7月在江苏省无锡市成立,旨在为中国快速发展的汽车工业提供支持,并满足中国对低耗油,低排放车辆日益增长的需要,该公司可为乘用车,轻型和重刑商务车以及越野车量身定制各种解决方案,以制造更清洁,更优性能,更经济的柴油发动机。

  此外,博世集团与威孚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的伙伴关系,去年11月,双方合作兴建的博世汽车柴油系统新厂正式落成,到2007年博世集团将投资近2亿欧元,用于先进柴油的研发和生产,今年3月,首个本土开发配备有博世共轨系统的重型柴油车及已成功下线。该柴油发动机符合欧三排放标准,并可以升级,以满足包括低油耗和低噪音标准在内的欧IV,和欧V的标准。

  博世以建立合资企业,研发机构和技术中心的方式为中国引进了多种世界领先的汽车技术和工业技术。“先进柴油技术”是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

  致力于安全、节能、环保。

  2006年5月18日和19日,博世集团分别对长沙和苏州两地的生产设施进行了扩建,这两项总额达到1.6亿欧元的投资体现了其对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

  长沙新厂将成为博世集团能源及车身系统部门在华的主要生产基地,新厂的投资额达到6000万欧元,员工人数将翻番,从原来的500名增至2007年的1000名,长沙厂是博世集团在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投资项目,博世集团在长沙的扩建将满足中国汽车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长沙厂集中生产汽车电力系统的所有部件,提供包括起启动机,交流发电机、车身电子系统控制单元,机电驱动器以及擦试器系统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在内的服务。作为小型马达的领先制造商,能源及车身系统部提供全套旋转电力设备。

  作为博世集团在苏州最大的业务部门之一—博世汽车电子部门计划到2008年将员工人数从现在的160名增加至1000名,今后2年内在苏州新厂的总投资额将达1亿欧元。该工厂生产一系列汽车电子部件,如安全气囊,电子控制器(ECU)、ABS和ESP的控制器,柴油发动机管理控制以及各种类型的车身电子部件,停车引式系统增添了驾车的舒适感。而引擎电子控制器可以降低排放与油耗。对保护环境与节约能源具有极大的贡献。

  这些最新的扩建项目是博世集团在中国投资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2006—2008年博世集团将在中国追加6.2亿欧元的投资,将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经验引入中国,并协助中国提升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同时加强环境保护和节能。

  在长沙和苏州两地的扩建,更深刻地表明了博世集团实现人才本土化的战略与决心,通过在中国建立强有力的本土管理团队,工程团队和研发团队,来实践博世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