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会展报道... 2006北京国际车展--商用车...
住友橡胶(常熟)有限公司欲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DUNLOP(邓禄普)轮胎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虽然只有短短3年的时间,但是已经实现了大跨步的飞跃。位于常熟的工厂日产轮胎能力早已超过了15000条,明年,在原来生产乘用车轮胎的基础上,还将增加卡客车用轮胎物系TBR的生产线。目前,DUNLOP常熟工厂的轮胎产品一半供应中国市场,由于中国市场对轮胎的需求量日益扩大,到2009年以后,面向中国市场的供货比例还将进一步增大,而到2010年,还有望建立新工厂,以扩大产量。

  在本次车展上我们向观众展示了多款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轮胎产品,环保型轮胎,“ENASAVE”用天然橡胶取代合成橡胶,用二氧化硅取代增强剂碳素,用植物油脂替代石油油脂,用植物性纤维取代聚酯材料。这一举措使得轮胎中石油资源的平均用比率由传统轮胎中的50%下降到30%左右,一旦汽车轮胎出现刺穿,轮胎气压降到零等意外情况时,CTTRUNFLAT轻型跑气保用轮胎仍然能够以设定的速度行驶一定距离。此轮胎在宝马新车型的原配安装率超过70%,在宝马5系中则实现了百分百的应用。

  虽然和其他国际知名轮胎品牌相比,DUNLOP进入中国的时间较晚,但是凭借它百年传承而来的优良品质,我们有信心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