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会展报道... 2006北京国际车展--商用车...
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携最新产品登陆北京车展

  在进入中国的10多年里,西门子威迪欧一直在汽车音响配套领域享有盛誉,作为一家年销量额84亿欧元的综合性跨国集团,我们的产品范围不仅包括汽车导航系统,汽车多媒体系统,和汽车音响系统,而且还延伸到了许多其他领域,无论国内还是国外,西门子威迪欧的“服务于专业系统组织”都拥有独立的生产和开发基地,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

  在本次车展上我们重点推出的产品是“数字汽车行驶记录仪(VDR)它是一套专门针对物流车队管理开发的新系统核心组件,其中的VDR3202—B型数字汽车行驶记录仪是西门子威迪欧面向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产品,不但能满足中国汽车行驶记录仪的标准GB/T19056—2003,同时还满足了国际汽车行业有关环境和电气方面的标准。此外,我们还带来了西门子威迪欧的柴油喷射系统,它可以保证高效而又经济低多点燃油喷射,与第二代公轨燃油喷射器相比,第三代系统所占的空间更小,燃油喷射准确度更稳定,在其整个工作期间的操作型装备该装置的汽车不需使用特殊的颗粒过滤器就能满足欧IV的排放要求。

  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其第三代产品—新压电共轨喷射系统PCR3的研制工作,并以在中国市场设立柴油机电控系统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