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会展报道... 2006北京国际车展--商用车...
 
来自50多个国家的军官参观长城汽车

  近日,来自美、英、日、澳等50个国家的53名上校以上的外军高级军官和18名中国大校军官,在保定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长城汽车参观。他们认真了解了长城汽车的各种车型,同时还参观了车架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并兴致勃勃地试乘试驾长城加长礼宾车——哈弗·派和长城旅居车,对长城汽车的技术设备和精致的产品表示赞赏。

  据了解,这次是由中国国防大学组成的参观团。长城汽车是一家跨国公司,近几年产品销往全世界106个国家,是中国汽车行业出口数量和出口金额最多的企业,在国际上有很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这次参观他们是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