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会展报道... 2006北京国际车展--商用车...
北京车展闭幕

  历时10天的2006北京国际车展于27日闭幕。车展主办方预测,将有超过61万观众参观本届车展。2008北京国际车展将在顺义新展馆举行,展出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统计数字显示,截至11月26日16时,已有52万观众购票参观车展。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项目合作部经理张恒杰预测,至车展闭幕时,观众人数将创历史新高。

  张恒杰表示,2006北京国际车展对北京地区及全国经济的拉动作用目前尚无法考量,但其涉及行业之广、吸引媒体之多已是国展各展览之最。以注册媒体为例,本届车展共发放媒体证件6000张,其中1300张为海外媒体申领,另有2000余外地媒体注册,其数量已达总量五成以上。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秘书长王侠在车展开幕前曾透露,根据奥组委的有关规定,奥运会前100天,举行地不能组织大型活动。由此,2008北京国际车展只能选择在5月前或9月后举行。但具体时间还要参考当年的大型展会安排,并征求参展厂商的意见。

  有业内人士表示,5月前举行车展的可能性较大。这个时间与以往北京车展的举行时间接近,汽车厂商容易安排其巡展日程;北京的交通、公安、海关以及服务行业也可借此进行奥运前的演练。

  据记者了解,位于顺义天竺的国展新馆已经开工建设,将于明年10月建成。新馆距离首都机场1.5公里,展车的运输、报关将更加便利;观众参观可通过京承高速快速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