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贵州省 贵阳市 花溪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西南环线砻岩路87号

电话:18785074794

公司介绍

贵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州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座落在花溪区西南环线砻岩路87号,公司现占地面积1900余平方,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贵州省唯一指定轻卡经销商。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已有员工30余人,并且成为贵州省轻卡行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公司旗下品牌有针对贵州省广大的县乡农村经济型“江淮康铃”产品系列;针对地级城市高性价比的“江淮骏铃”产品系列;以及行业集团大客户的“帅铃”产品系列。公司现已和贵州省最大的物流公司穗黔物流、医药商业流通企业、乳制品企业等多行业大型企业合作,并在安顺、凯里、均有我公司二级销售网点和服务网点。
在未来的贵州轻卡市场,将面临巨大的、甚至前所示有的挑战,只有那些同掌握资金、人才、管理三大要素的销售团队,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永续发展。在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下,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遵循企业信条,继续保持创建“创新型、学习型”企业组织的决心,立争成为贵州轻卡第一品牌! 
价格与车型咨询
主营车型
载货车
江淮汽车:
江淮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