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FH

入围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冷链运输车

共收到张投票

400万公里无大修扛起品质大旗 沃尔沃FH惊艳冷链运输

一辆卡车的寿命是多久?此前,一辆从事普货运输的沃尔沃FH以400万公里无大修刷爆了朋友圈,大家都被其高品质深深折服。现在这辆沃尔沃FH又成功打入冷链运输领域,成为第五届发现信赖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信赖冷链运输候选车型。【详细】

产品亮点
轴距:3400mm 发动机:沃尔沃D13A500EC06
排量:12.8L 马力:500
变速箱:I-shift 12速自动换档变速箱 轮胎规格:295/80R22.5
运营聚焦

姓名:    南北快运房真贵

使用车型:沃尔沃FH卡车

运输货物:快递运输

运输路线:安徽及周边省份

车辆评价:公司的几十台沃尔沃卡车,一方面保证了货物运输的时效性,让业务正常开展,更重要的是让公司在安徽省内逐步建立起了影响力,通过业内口口相传,开拓了更多新客户,带来了更多的收益。

沃尔沃FH卡车

目前公司最长行驶里程的沃尔沃卡车接近400万公里,200万、300万公里的沃尔沃车型也有很多。公司曾经做过对比,将行驶百万公里的沃尔沃卡车与新款相对比,其运营成本及收益竟然旗鼓相当,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车辆的故障率、油耗等方面的性能表现,在行至百万公里后并没有增加,完全能媲美新款车型带来的价值。这也充分的体现了沃尔沃卡车在行驶百万公里后的价值,绝不只是停留在数字层面,依然在全生命价值周期方面发光发亮。

车主口碑
市场表现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