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康明斯F4.5

荣获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

共收到张投票

不负期待 品质传承 福田康明斯两项信赖奖收入囊中

尽管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信赖的的力量,每一个奖项每一份荣誉依然都能找到属于它的主人, “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重型发动机”奖以及“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高效中型发动机”奖则被福田康明斯X13发动机以及福田康明斯F4 5发动机分别获得。【详细】

产品亮点

功率覆盖150-21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760N▪m,其动力性和经济性与国内同马力段竞品相比均具有很大的优势。最重要的是ISF4 5L是一款完全满足欧六标准的发动机,其后处理系统采用DOC+DPF+SCR的集成系统,可将颗粒物及氮氧化物同时进行有效处理,进而达到欧六的排放标准,据了解该发动机在2013年7月就已经批量投产,并热销海外,可以说是一款集创新与科技于一身的一款世界级的发动机。

运营聚焦

姓名:    张建雄

使用产品:福田康明斯F4.5

运输货物:零担百货

运输路线:西安、太原、成都

产品评价:“公司的运输路线决定了我们对发动机选择的严格要求。地势落差大,发动机必须有劲。我们公司一次性购买了四台搭载福康ISF发动机拥有185匹马力的福田瑞沃卡车,到目前为止每辆车的行驶里程差不多20万公里左右,公司其他驾驶过搭载福康ISF发动机的司机都表示福康ISF发动机上可打六缸机,下可压四缸机,足以见其动力强劲性。”

福田康明斯F4.5

成都地势比西安高,所以路上大多为上坡路,单趟780公里的油耗算下来比返程的油耗略高一些。但是来回平均下来油耗在一公里1.3元左右,另外维修保养也一点儿都不费事,正常两万公里保养一次,保养一次的费用在700-800之间。我们都是当天发车,耽误不得,当天有状况就麻烦了,福康ISF的机子从来没有掉过链子。【详细】

车主口碑
市场表现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