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货源> 有车找货

[找货]苏A23948,济南到苏州货车,济南空车找货源

基本信息
运输起点:济南 运输终点:苏州
数量:暂无 车型:牵引车
发布时间:2019-09-18 截止时间:2019-09-19
联系人
联系人:窦经理先生 电话:18963068178 邮箱:dou_haiwei@126.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
详细介绍

苏A23948,济南到苏州货车,济南空车找货源
济南鲁迪物流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物流运输业务的现代化物流运输企业,公司集运输、仓储、包装、配送信息处理一体化于一身,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物流服务企业。
     公司以济南为配送基地,以坚实的经营网络,通过有效管理,实现物资流动最全、最快、最经济、最安全的途径,使公司的运输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和完善,力求全方位服务。
     公司努力为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专业化的物流服务,并按照客户需求进行资源有效利用。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质量高、方案优、价格合理的物流服务,与客户建立良好诚信互赢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
     济南鲁迪物流――你身边的物流,只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我们做!
     电话(微信):18963068178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