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长城风骏、日产锐骐、江铃宝典会战年末促销

  为了在年终时拿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各大皮卡厂商纷纷推出了最新的促销优惠活动,随着长城、日产等厂商的不断加入,岁末的皮卡市场已经演变成为一场促销大会战。

  业内人士指出,目前皮卡市场中的企业主要分为两大部分,即传统商用车企和新兴商用车企,虽然新兴商用车企潜力巨大,但传统商用车企的优势更加明显。

  长城风骏在12月份推出了为期一个月的促销活动,凡是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用户都将享受一定数额的现金优惠,中兴威虎推出了购车优惠送礼包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一贯以高价格定位于高端政企的日产锐骐也在局部地区开展了购车优惠活动。江铃宝典则将岁末优惠推到了高潮,推出“将超值进行到底——宝典超值版、经典版柴油皮卡年末限时钜惠5000元”的活动,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超值版、经典版宝典,即可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有“性价比之王”之称的江铃宝典超值版最低售价仅为7.18万元。

  皮卡市场呈现出了各大厂商相互竞争的混乱局面,而谁能最终乱中胜出,成为了最大的悬念。对此,业内观察人士认为,虽然市场局面混乱,但胜出希望最大的还是应该属于行业中的传统商用车企,比如国内最著名的商用车企之一的江铃汽车。

  以江铃为例,该企业旗下的江铃宝典,无论在生产平台、产品品质以及市场认知方面都要比新兴商用车企的产品更加具有优势。不仅是产品方面的优势,超值版宝典在价格方面同样具有吸引力,依靠良好的成本控制和营销策略,宝典超值版被皮卡市场誉为“超值的性价比之王”。此外,在新年来临之际,江铃汽车还推出了震撼的价格,也将为该车在岁末的市场会战中胜出增添更多的信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