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促销:购锡柴康威国四发动机 加送保养滤芯

  据卡车网了解,国四产品采用电控技术,与传统机械泵产品相比,需更加注意发动机日常的保养环节。为了感谢用户对一汽锡柴康威国四产品的厚爱,锡柴特开展“购锡柴康威国四机 真情回馈送保养”的活动。具体如下:

  2015年4月1日~2015年6月30日期间,凡购买配套锡柴康威国四发动机车辆的用户(限国内),在原首次保养优惠的基础上,再送第1万公里和第3万公里强保时所用的柴油滤芯和油水分离滤芯。

  注:购买时间确定以购车发票日期或行驶证日期为准。

  活动注意事项:

  以下第1项、2项、3项、4项是依次保养顺序及要求,其中有一项未按要求开展,则后续几项优惠不能享受。确认标准:首次保养记录单和万公里强制保养记录单。

  1、首次保养:在锡柴服务站首次保养的则按照锡柴三包手册中的优惠政策执行;在整车厂服务站首次保养的则按照整车厂三包手册中的优惠政策执行。

  2、第1万公里强保:车辆首次保养后行驶里程1万公里内或购车时间在5个月内(先到为准),用户车辆到锡柴授权服务站进行万公里强制保养,免柴油滤芯和油水分离滤芯费用,其它费用由用户承担。

  3、第2万公里强保:第1万公里强保后车辆行驶1万公里内或购车时间在9个月内(先到为准),用户车辆应到锡柴授权服务站进行强制保养,全部费用由用户承担。

  4、第3万公里强保:第2万公里强保后车辆行驶1万公里内或购车时间在12个月内(先到为准),用户车辆到锡柴授权服务站进行万公里强制保养,免柴油滤芯和油水分离滤芯费用,其它费用由用户承担。

文章关键词: 一汽锡柴 康威发动机 国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