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金秋送福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原厂配件和油品优惠来袭

  征程百年,奔驰卡车一直孜孜以求,追求最优产品与服务的脚步从未停歇,品质如一是奔驰卡车对客户的承诺。卓越品质的奔驰卡车是客户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正因为如此,客户才需要选择同样优质的原厂配件。

奔驰卡车 不负重托
奔驰卡车 不负众托

  精明之选,安全之道

  我们坚持所有的原厂配件都是品质如一。原厂配件均经过严苛的测试以确保配件的质量符合标准,完美适配车辆,经久耐用。

  差之毫厘,往往谬以千里。唯有原厂配件无可挑剔的适配性,方能助力诠释完美的奔驰卡车。

  情满金秋,奔驰送福

  当前正是物流运输的高峰季,为保证并提高车辆安全性,助您应对来自不同路况的挑战,安心畅行,奔驰卡车中国特此奉上秋季原厂配件及油品优惠促销活动,以期回馈客户。

  即日起至11月30日,包括滤芯、油水分离器、干燥罐、离合器、刹车片等在内的51项原厂配件以及油品最高让利达15%!(具体种类请见下表)

  具体优惠详情请洽各授权经销商及服务网点,点击网页链接www.mercedes-benz.com.cn/truck_home可获取经销商联系方式。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原厂配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