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品质不褪色 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让利回馈

  在中国汽车市场,新老两代车型同时在售的现象并不鲜见,比如曾经的马自达6和睿翼,再比如花冠和卡罗拉,新老车型凭借不同的产品卖点面对需求不同的细分市场,照样风生水起。如今在皮卡市场,也有这样一对新老皮卡“兄弟连”共同征战市场—庆铃五十铃皮卡兄弟,只不过“兄长”经典140皮卡注重“经济实用”,而“弟弟”2015款新皮卡则在此基础上更为时尚。

  庆铃汽车公司身为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在中国唯一的正规授权全系列卡车生产厂家,旗下所生产、销售的皮卡产品,均基于五十铃技术打造,或搭载五十铃高品质发动机,具有无法仿造的品质。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即是一款基于五十铃核心技术的、具备世界水准的环保经济型皮卡。

  由于皮卡比轿车具有更明显的功能性,因此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自导入中国市场至今,并没有把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对造型和内饰的雕琢上,而是注重对产品品质和可靠性的提升。对于工程、电力、矿业、通讯、交通、市政等行业来说,一款越野性能超卓、承载能力超强、使用寿命超长的适用型皮卡,无疑比其他车型更受青睐。

庆铃五十铃皮卡
庆铃五十铃皮卡

  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有2.6升汽油和2.8升、3.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共十余款车型可供选择。源自日本五十铃的卓越品质和技术,使这几款发动机可在任何转速内,均可输出强劲扭力,即时面对崎岖道路或险境,也能助您从容应对。同时,这几款款发动机还具有油耗低、节能环保的优点。庆铃五十铃凭借多年来对经典140皮卡的打磨,已使其成为一款极具“硬汉”气质的实用型皮卡车标杆。

  现在,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正在让利回馈,售价直降9000元,仅从8.68万元起。中端价位、高端品质、极端实用,对于关注品质和实用性的村、乡、镇、县级的消费者来说,庆铃五十铃经典140皮卡无疑是不二之选。

  庆铃五十铃2015款新皮卡则更偏重造型美感和舒适性,其车漆拥有多达25种选择,并在前脸、大灯、保险杠、轮毂、尾灯等处加入丰富的时尚元素,在原有的“硬汉”基础上融入“型男”气质,充分满足当前80后、90后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另外,2015款新皮卡在继承经典140皮卡高品质的基础上,搭载更先进的五十铃发动机、对底盘进行全新升级,并加入更多舒适、人性化的配置,“轿车化”风格明显,使其在扮演“实用工具”角色的同时,也有生活伴侣的贴心。售价从8.98万元起。

  尽管庆铃五十铃皮卡兄弟拥有迥异的造型和气质,不变的高品质却是二者共同的优点。18年来,庆铃五十铃皮卡凭借“品质”纵横市场,如今2015款新皮卡的加入,使庆铃五十铃皮卡系列产品如虎添翼,但经典140皮卡宝刀仍未老,卓越品质更不曾褪色。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五十铃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