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你消暑我放“价”跃进油卡任性送

  随着激情夏日的到来,除了升起的气温,还有各大车企迎战暑假的火热价格战。中国知名轻卡品牌跃进汽车携旗下四大品系倾情巨献,夏日福利火热来袭!想买车的朋友们,购买指定车型除享受超值优购价外,还有最高达9000油卡等你来拿,心动不如行动吧!

跃进任性GO跃进任性GO

  提到中国轻卡,就不得不提到跃进。自1958年中国第一辆问世以来,跃进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百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为了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跃进豪礼“价”到!在坚守原有产品价值标准的前提下,跃进品牌S财神、H帅虎、X上骏三大品系车型豪礼巨献,最高赠送4500-9000元油卡,如此钜惠几乎秒杀所有轻卡品牌!

  第一重豪礼:凡购买跃进小福星系列在售车型,最高赠送4500元油卡

  第二重豪礼:凡购买跃进帅虎H系列在售车型,最高赠送9000元油卡

  第三重豪礼:凡购买跃进上骏X系列在售车型,最高赠送9000元油卡

  如果你认为这就是跃进这次优惠就结束了,那真是猜错了。本次跃进明星产品超越系列也有大福利带给大家,凡购买跃进超越系列在售车型,最高赠送8800元配送大礼包。另外,购买超越C500上汽4H动力车型,可享受发动机48个月/120公里超长延保服务,先到先得,莫失良机!

  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抢购会!这是一场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饕餮盛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精明的您,当然要抢占先机,拔得头筹!省钱才是硬道理,优惠绝不容错过!更多车型选择,更多车型优惠,诚邀您到店品鉴!.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文章关键词: 进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